他说 漂亮姑娘 你慢点抽
你微笑 很慢了
从15岁到25岁
可能这支烟才能刚好抽完

有些事情 你非常顽固的想了好多年
毫不褪色 阳光灿烂 狂风大作
你要是一疏忽 就会恍若回到夏日
抬起头 看 多漂亮的天空
一场感冒而已
第二天 你睡醒了之后
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
直到现在

对不起,我只是忽然不再路过那条街 - To Remon

于2012.08.09


https://music.163.com/#/song?id=176812&userid=430733110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 - 易桀齐



厦门鼓浪屿岛上有一家迷你邮局 叫时光邮局

我只去过一次 后来推荐许多朋友去,都查无此地

有那么一瞬间 我以为那只是我曾经的错觉

错觉有那样一个地方 你可以写下特定的地址 特定的时间

然后给过去或者未来的自己写一封长长的信

如果时光倒流抑或对于未知的未来 你会想要告诉自己什么

又或许 那真真切切就是我的幻觉


分开以后 我不再去我们曾一起看书的图书馆借

不再去你喜欢吃饭的餐厅

不再听你爱的音乐 看你爱的电影

不再悉心为你挑选生日礼物

不再想我们曾计划好的梦 相较于现实是多么的支离破碎

亲爱的 对不起 我只是忽然不再路过那条街


习惯了活在炙热的阳光下的身体 怎么去享受一个人的黑夜

每一寸曾经都是刀刃 在心口划一道伤口

我剪短了留了那么多年的长发 连同永远一同剪断

不是不再去 而是刻意回避

我怕我想起你看书静静的样子

我怕我想起你吃饭时笑谈工作的事情的样子

我怕我脑海闪过任何一个关于你的片段 泪水就断了线

两个人的习惯成了一个人的瘾

两个人的爱情变成了一个人偏执的念想


我路过中央车站的时候 看见车窗上曾有人用marker写下的I'm dreamer

我突然想起的是坐在空荡房间裡

静静唱著goodbye my lover的James Blunt

回忆一点点涌上心头

因为现在的我做著同样的事情

想起你 过分沉溺

但午夜梦醒 我只会一遍又一边的清醒 你已不在

然后泪流


对不起 我只是突然不敢再想起你


评论

© _尾の本を失います_ | Powered by LOFTER